~( ̄▽ ̄~)

论自我观点

      我记得我暂退了快两个月了,圈子里怎么还是这样乱,当初我就是因为曦澄圈里挂人坏事的人太多,想等段时间再来的,结果今天早上刚进去就是一堆挂人的,我想问你们,你们挂人为什么要打曦澄的tag这和圈子有什么关系,我记得我曾经看到好多次,要退圈打“曦澄”,要挂人打“曦澄”,连吐槽都打“曦澄”,我不是要站在别人的那一边,而是我们圈子的有些人实在是小孩子性子。你退圈是自己的事,你可以发声明,我暂退的时候也发了,但我没打任何tag,能看见说明你在乎我,看不见也无所谓;还有挂人之事,自己挂人为啥要打“曦澄”,你是闲曦澄圈还不够乱嘛,自己的私事就私下去处理,私聊不就好了,挂人有那个必要吗,清者自清吧。
我希望圈里的人能友好相处,不要每天都给圈子招黑,有外敌时我们可以一起抵抗,但我不希望看到圈内自己人起内讧。
此声明只是个人观点,不涉及任何人,如果你非要对号入座,那请私信我,我给你解释。
谢谢理解吧。
注:不打tag。

评论(5)

热度(4)